燕迟

全职!
张新杰回家吃饭啦-!
宫野真守大天使!
脑洞多但是懒
多为转载

谢谢喜欢w

【全职男神x你】【史密斯夫妇paro】世间总有辣么多的巧合x

 哇我居然更新了! 

 小段子 !

强烈推荐史密斯夫妇这部电影!好看到死!

ooc!ooc!ooc!

 内置叶修张新杰黄少天张佳乐w

 食用愉快w

 

【叶修】

  好不容易绕过一堆防鸟刺爬到楼顶

  一边给手枪安消音器一边感叹了一句“这年头的楼对老人家真不友好”

  结果边上立马有人赞同的回了句“是啊”

  哥当时一愣,反应过来举起枪对上在一堆储物箱后拿狙击枪指着我的傻媳妇

--《然后我俩一脸懵逼的在人家楼顶上拿着枪大眼瞪小眼》

 
 

【张新杰】

  接了个暗杀任务,送完她以后就直接带着装备驱车到目标附近

  在河边钟塔上架好狙击枪等目标出现在预定地点时拿热感成像器四周观察了一下

  好巧不巧看到她蹿上对岸一楼顶然后开始组装狙击枪

  心情复杂地掏出手机给她打了个电话

--《先前死活不承认,等我报上我们各自坐标后就看见她很迟钝地转过来,一脸惊恐》

 
 
 

【黄少天】

  为了媳妇儿的安全起见,瞒着她在家里偷偷装了几个特别隐蔽的监视器

  有次在外面出任务回不来又特别担心有什么人会找到我们家伤到她虽然可能性为零

  开了监控就看到媳妇儿一手转着飞刀一手切着肉,喷火器烤肉,还从烤箱里摸出把手枪???

  这么刺激???

--《最可怕的是她把我之前藏衣柜夹层里的手枪手雷匕首什么的给翻出来了!!!我明明藏得那么好她怎么找出来的?!?!》

 
 
 

【张佳乐】

  媳妇儿平时特喜欢打扮成帅气的男人然后逼我穿裙子学化妆(。

  任务要潜入一个地下交易所刺杀一名组织头目然后为了方便行事便用上了媳妇儿教的化妆技巧

  趁没人的时候我偷偷溜到那头目的包间准备往里灌毒气

  还没来得及动手就看到又扮成男人的媳妇儿从里面推开门,眼神凌厉脸上还沾着点血

--《并不是太惊讶。在床上每次我都是被掐的浑身青紫折磨的不要不要的那一个,呵呵》


评论(4)
热度(95)

© 燕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