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迟

全职!
张新杰回家吃饭啦-!
宫野真守大天使!
脑洞多但是懒
多为转载

谢谢喜欢w

愿你安好

虽然在国内大晚上的日太太空间是不对的,但是突然看到了A太的一条更新顿时有点感慨。

A太放下全职了,欢迟太太暂时离开,宵旬爆出抄袭,要不是我还保留着定时刷刷lof首页的习惯还真什么都不知道。感觉身边的人不管熟的还是不熟的都在不知不觉中走远了,也许再也不回来了。虽说会诚心祝福他们以后安好,但心里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失落和感慨。在名朋上认识的黄先生说得对,总有一天你所珍惜的人可能就会突然消失,没有任何的留言只是首页上短短的一条告别,从此珍重天涯不见。虽说回忆还在但是再也不会有任何的回应,只留那些仍不愿放下的人一条一条留下对于过去的祭奠。

有点失落吧。珍惜现在身边的人吧,过去了就真的是过去了,那些无论再怎么模仿都模仿不来的过往。

愿那些远行的旅人安好,珍重。

也希望彼此的缘分还未用尽,能再一次相见。

晚安。


评论

© 燕迟 | Powered by LOFTER